戚戚

阳光下像个孩子,风雨里像个大人。

一半

分身,顾名思义就是时间线相同哈哈哈哈,结尾算不算小预告呢😜

(二)分身
同一空间内,命运齿轮不因外物而停歇。

经过昨晚的折腾,夏之光竟然神清气爽的起了个大早,
他去客厅倒水的片刻瞄了一眼酣睡中的肖战,对自己的行为心里有些愧疚,他默默调晚了闹钟,进厨房,开火,磕蛋,热土司,温牛奶,细致又简易的早餐师承肖战,熟练的动作看得出夏之光的独立,生活技能方面他倒是成熟的可怕。

整理着装,带上还能再用上几个月的万能直通卡,轻合上门,去往国泰。

清晨的山城总是透着一股子淡然,纵横过一段一段的高高低低楼房的地铁,看惯的风景再看也不腻。

夏之光时间充裕,不紧不慢的晃到家具城,目不斜视的直上三楼居室用品。

销售小姐姐见了客户自然寸步不离,夏之光却从未想过要推荐来的不合心意,于是,甜甜一笑:“谢谢姐姐的好意啦,我喜自由,我自己挑挑看就好。”销售姐姐自觉离去,夏之光觉得自在不少,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逛。

高低床太正规,单人床太狭窄,双人床太孤单,兜兜转转倒是真没几个能入夏之光的眼的。

家具城静悄悄的,人的脚步声也放的轻又慢。

夏之光有些累,转头寻找哪里可以休息,却在他所处的东南方瞅见了让他眼前一亮的物件。

那是一个铁链吊床,规格和普通双人床无差别,床单被罩一切看起来都很普通,加起来却给人别样滋味,不假思索心里定下它,大跨步叫来销售姐姐。

“姐姐,我就要这张床了。”

“我想要这张。”

截然不同却有都带着丝丝甜气的两个奶声同时响起。

郭子凡抬头看那个和自己抢床的小鬼,皱皱眉头,他还蛮好看的呢,心头升起古怪的念头,郭小爷嘟了嘟嘴傲娇的说:“是我先看上的,要有先来后到。”哼,才不会让给你呢,心里怎么想,脸上就表达出什么来的郭子凡毫无察觉自己的可爱早已溢出。

演着心理历程的郭子凡一举一动都被夏之光收进眼底,突然夏之光觉得对面抱胸而立的那位主十分有趣,他身边的朋友都是温和,阳光,腼腆,开朗……等各色人等,傲娇的反而少之又少,夏之光对这床的兴趣被郭子凡抽丝剥茧的吸引到他自己身上。

夏之光托腮短暂思考了下,说:“哼,看在你可爱的份上,我就要那边的折叠床吧。”说了心里话的夏之光心里偷笑了下下,接着掩饰的挑了个懒人座椅,打算打道回府。

“喂,你叫什么啊,见你有趣的紧,认识一下呗。”临了夏之光还是没拦住自己的好奇心。

“郭子凡。”依旧傲娇脸的郭小爷面不改色的说: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,有空晚上喜歡水吧再认识吧。”

“诶!我是夏之光。记住哈!”夏之光一跳一跳的回答,脸上喜色难掩,一路哼着小曲回到府邸。

人,总是会相互吸引,傍晚,总是带着夕阳,带着缘分,相聚的时间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1)